close

 

其實其實,我最愛的不是什麼大餐聽大飯店

而是像這種大家都覺得好吃又平價的餐廳

 

2015.12.23 晚上逛完希慎廣場後,拖著疲憊的身軀,覓食去

在來翠華之前我們有先去了時代廣場食通天的利苑,

由於只有兩個,看看利苑菜單大多合菜居多,所以就算了...........

其實Weiwei本來計劃要去的是利小苑,而非利苑,一整個走錯又撞壁

 

亂走一通就走到了銅鑼灣地鐵站出口對面的翠華

IMG_0822.JPG 

 

有一樓跟二樓,我們去了二樓,店內空間依舊狹窄,

我們寧可坐吧檯,也不太想併桌

IMG_0823.JPG 

 

點了鴛鴦奶茶(HKD$23)和香滑奶茶(HKD$22)

在香港冰的飲料比熱的貴,杯子裡有一半都是冰塊,鴛鴦奶茶咖啡味太重了

還是我的奶茶好喝.......

IMG_0816.JPG 

 

紅油炒手,忘了價錢多少,聞起來不會很香,醋味重,裡面蝦子好大一隻!

吃的當下頓時很懷念鼎泰豐的紅油炒手(色香味俱全)

IMG_0817.JPG 

 

xo醬鮮茄深海斑飯,應該沒記錯菜名(HKD$72)

上面一條一條的是茄子,我愛的茄子!

魚的話就像裹粉的糖醋魚,覺得很普通

IMG_0818.JPG 

 

秘製海南雞飯(HKD$67),

要來之前就一直很懷念當初在太平山上翠華吃的海南雞,終於吃到了!

加了雞油的白飯吃到後來有點膩.....

有人說他在美國吃過比這好吃很多的海南雞飯,要帶我去吃~

IMG_0819.JPG 

 

套餐附的排骨蓮藕湯!

這個從我N年前來吃就是這個湯了,都沒換~

IMG_0820.JPG 

 

其實點這樣就還蠻飽的,原本還要加點炸雞翅(賣完了)和豬扒包(店員忘記點)

IMG_0821.JPG 

 

話說幫我們點餐的店員,在還沒幫我們點餐前,

我很清楚聽到他跟隔壁的,在  講  台  語! 

是的,我沒聽錯,你也沒看錯,是台語

 

所以當下他在幫我點餐時,我全程用台語跟他點餐 XD

有稍微聊一下,原來他是大陸的啦~家鄉也是講台語

講的台語跟台灣台語有點不大一樣,但有些音很像,無溝通障礙!

 

算是這次香港行餐廳裡,

Weiwei覺得服務態度最好的店員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